一、学校简介

戴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建立于1850年。该校位于美国中西部技术和工业中心俄亥俄州的戴顿市,是该州最大的私立学校。学校有本科生7500人,研究生3500人。2016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中,戴顿大学位列第108名,属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戴顿大学的强势学院包括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在美国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

二、项目简介

该项目面向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并达到戴顿大学的录取标准后,赴该校进行两年的学习。第一年为本科四年级的课程学习,完成至少24个学分(其中必须包括6学分CEE 5XX 课程),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河海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满足对方录取标准的学生将进入戴顿大学硕士课程学习,完成30学分(包括第4学年转移的6学分CEE 5XX 课程),成绩合格后可以获得戴顿大学工学硕士学位。

三、录取标准

1、戴顿大学第一年本科课程学习的录取标准为:本科前三学年平均绩点不低于3.2;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

2、戴顿大学第二年硕士课程学习的录取标准为:第一年本科所修课程中至少有6学分来自CEE 5XX 课程并成绩合格。

四、课程要求

1、戴顿大学第一年本科课程:秋季学期(最低需修12个学分):可以从CEE 4XXCEE 5XX或者其他经过批准的CEE选修课程中选择,其中2-4门课程是CEE 5XX系列课程;春季学期(最低需修12个学分):可以从CEE 4XXCEE 5XX或者其他经过批准的CEE选修课程中选择,其中2-4门课程是CEE 5XX系列课程。另外,有供选择的暑期班:戴顿大学提供的相关英语语言课程,其中0-2门课程是CEE 5XX系列课程。

第一学年课程中,CEE 450 土木工程设计(高级设计工程)为必修课程,且学生必须修至少6学分的CEE 5XX 课程并成绩合格才能转入硕士阶段的学习。

2、第二年硕士课程:硕士毕业需修满30学分,其中包括戴顿大学第一年所修的6学分CEE 5XX 课程;学生攻读硕士学位的详细学习计划需要获得硕士指导教师的批准。

五、费用

第一年本科费用:学费:$41750;生活费用:$15106,杂费:$4750

第二年硕士费用:学费:$899X24=$21576;生活费和杂费同上

学费减免:根据学生的平均绩点,被项目录取的学生,本科阶段戴顿大学给予35-40%的学费减免,硕士阶段有30%的学费减免(每个学分$626)。

六、申报材料及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视入学时间分为51日或81日。

本科申请材料:托福或雅思成绩,本科前三学年成绩单,资金证明。

硕士申请材料:本科所修课程成绩单,硕士阶段研究计划。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