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2-25日,应力学与材料学院水力学与流体力学研究所与江苏省力学学会环境与灾害力学专业委员会邀请,我校校友、巴基斯坦白沙瓦工程技术大学数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阿斯迈特(ASMAT ULLAH)回校做了题为分数阶导数的应用:水下图像和视频增强以及真实世界图像去雾模型基于分数阶变分偏微分方程的图像建模与算法两场学术报告,并和在场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阿斯迈特于2013年至2017年在我校力学与材料学院学习,师从已故陈文教授攻读博士学位,获得工程力学博士学位。在校期间他表现优异,先后荣获河海大学优秀留学生奖、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26日,阿斯迈特到国际教育学院拜访全体老师并致以节日祝福。他感谢河海大学老师们在他求学期间给与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并致力于建立白沙瓦工程技术大学与母校的教育合作。




图文:杨颖

编辑:王雨婕、朱浩

审核:陈红胜、任海莹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