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优秀留学生获得“海韵风华十杰百佳”荣誉称号

发布者:徐久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为教育引导广大河海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校同学中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我校开展了2023年“海韵风华十杰百佳”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评议,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NSONIA JUSTELO MBEMBADAMTO BASHA CHEWAKA两位留学生通过学校层层选拔,最终成功获得了2023年“海韵风华十杰百佳”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NSONIA JUSTELO MBEMBA (贾斯汀),刚果(金)籍,水利水电学院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他成绩优异,并且文艺特长突出,歌喉婉转动人。2021年曾获由省友协、省文联联合主办的“友谊是一首歌——在江苏外国人唱中文歌曲大赛”二等奖;2020年河海大学楼道歌手比赛亚军;2021年河海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第五名。他希望未来能参与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为构建国际文化交流桥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HEWAKA, DAMTO BASHA(达摩),埃塞俄比亚籍,商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他以饱满的热情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学术研究,目前他已发表论文3篇,其中SCI论文2篇,并于2022年获得了留学江苏政府优秀学生奖学金。他希望学成归国后,能将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传递给自己的家乡,用所学知识建设自己的国家。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