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加纳夸梅-恩克鲁玛理工大学双学位项目国际学生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4


915日,2023年河海大学与加纳夸梅-恩克鲁玛理工大学(KNUST-HHU)学士学位项目国际学生班开班仪式在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严恺馆702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以及来自加纳的14名留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港航院张蔚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国教院陈红胜院长向留学生们介绍了2+2项目的相关政策,希望大家能珍惜2+2项目难得的学习机会、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全身心投入到专业知识学习中。港航院龚政院长向留学生们介绍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融入学院,参与各项活动,同时也要注重课业,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留学生代表Kim Henry发言,代表来自KNUST留学生对河海大学提供2+2项目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一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业中。


河海大学与加纳夸梅-恩克鲁玛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联授项目面向在KNUST土木工程系完成前两年学习的在籍本科生,经加纳方推荐、河海大学选拔录取后,项目学生将在河海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本科专业进行第34年的学习。满足双方学位授予条件后,可获得KNUST土木工程专业和HHU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此项目模式在江苏省省内开创先河,有利于提高学校外国留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打造“留学河海”品牌。


文字:李君钰、港航院

图片:港航院

审核:陈红胜、任海莹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