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海韵风华十杰百佳”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久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394

Application Form 申请表.docx

Top 10 Excellent Student Collective Form 海韵风华优秀学生候选人汇总表.xlsx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现招收的河海国际学生,各专业、各学科均可参加。

其中不包括:

12021年入学新生

2)有欠交学费、住宿费情况的学生

3)违反法律、法规、校规的学生

4)延期毕业的学生

二、评选类别及条件

在以下两种类别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

1)学习研究

本科学生累计GPA排名专业前5%,研究生课程平均分排名专业前三;

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或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与接受。

2)国际交流

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综合表现突出的留学生。

三、截止日期

2022524

纸质版:提交文件至国教院103

电子版:以学号命名发送至ie_student@hhu.edu.cn

四、申报材料

1)申请表(包括姓名、性别、所在院校、主修专业、重要奖项和荣誉;双面打印)

2)汇总表

3)提交一份2000字(英文)的事迹材料。事迹材料包括个人事迹简介和个人事迹两部分。

个人简介包含(包括姓名、性别、所在院校、主修专业、重要奖项和荣誉)

个人事迹包括标题和正文。标题应简洁,反映核心理念;正文应主题明确,语句通顺。(A4页面,三号字,仿宋字体)

(4)成绩单(在河海大学注册至今)

(5)获奖、荣誉证书、科研成果证明及其他证明文件复印件;

(6)提供至少5张个人照片,包括学习、工作、生活等。每张照片不少于2MJPG格式,横、竖版各2-3张,人像比例不低于50%

请将上述文件以学号命名,压缩发送到邮箱ie_student@hhu.edu.cn, 并将纸质材料提交到国教院103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久(国际教育学院,103办公室)

电话:8378 7958

Application Form 申请表.docx

Top 10 Excellent Student Collective Form 海韵风华优秀学生候选人汇总表.xlsx

 国际教育学院

2022  5  19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