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738

2022324日,国教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教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任海莹书记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任海莹书记传达了近期教育部、江苏省、属地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强调本轮疫情须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做好教职工和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陈红胜院长通报了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就近期学院教职工及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1.学院教职工在室外及室内聚集场所须佩戴口罩;须每天测核酸,确保报告连贯有效;2.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成立十个专项工作组,国教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有关专项组织工作,按要求统一行动;3.留学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由辅导员负责,须24小时在岗,有情况及时通报;辅导员须在现场组织留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在规定时间应检尽检;4.加强留学生教育和心理辅导。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教院认真贯彻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管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及时向教职工和留学生发放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建立市外来宁返宁留学生“3+11”管控工作台账,每日分批次及时、精准向相关部门报送疫情防控相关数据;辅导员团队24小时在线,及时摸排境内所有留学生信息,加强与校外留学生联络,做好校内外留学生管理;认真组织留学生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全体教职工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确保教职工和留学生生命健康安全。(颜庆)

西康路校区留学生核酸检测现场

江宁校区留学生核酸检测现场

常州校区留学生核酸检测现场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