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级来华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691

9月26日下午, 国际教育学院在西康路校区隆重举行河海大学2021级来华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军、直属党支部书记陈伟刚、副院长范锐参加活动。

活动中,院长张海军致辞,热烈欢迎留学生新生,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表达了对全体留学生的殷切期望,提出“坚持遵循学术标准、诚实遵守规章制度、积极交流汉语文化、严格听从安全指示”四方面的建议,要求留学生新生认真学习必修课程和汉语课程,遵循学校的教育规划,定期与导师会面交流,提升在学术领域的创新能力,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1级本科生、来自加蓬的荣思玲同学代表留学生新生用流利的中文发言,分享了她对河海大学的喜爱,对学习生活的期待和向往。陈伟刚书记向5名留学生新生代表颁发了校徽。

南京市公安局祝军警官向全体留学生新生宣讲了中国法律法规,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国教院招生、教务、留学生管理、留学生服务中心等科室的各位教师,就校纪校规、教学管理、奖学金动态评审、汉语水平测试、留学生服务管理、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等,全面详实地进行了介绍。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传递河海大学的精神文化,国教院还组织全体留学生新生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杨颖)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