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1542

留学生们: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和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境外学生没有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境内学生915日前一律不得返校,等待学校返校通知后,经批准方可返校。

现将一些重要事项告知给你们,请所有留学生遵照执行。

重要信息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http://ie.hhu.edu.cn/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HHU-IS

保险购买平台:

一、通知对象

所有境内外的外国留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普通进修生、高级进修生等,含2021级学历新生。

二、注册方式

所有我校外国留学生需在河海大学信息门户办事大厅中进行电子注册,注册网址为:http://myhall.hhu.edu.cn/taskcenter/

其中在校学生需在828日至29日提交学生注册申请,2021级新生需在914日至15日提交学生注册申请。

2021级新生需准备好以下材料的扫描件(PDF格式,大小不超过10M

1. 护照(护照照片页,若在中国境内还需提供相关签证和居留许可页)。

2.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3. 最高学历学位相关成绩单

4. 学习计划(若有河海大学导师推荐信请一并提供)

具体要求和指导手册稍后在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

三、教学安排

1. 2021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将从校历第四周(即920日)起开始线上教学,具体教学安排及要求稍后见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通知;

2. 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本科生将从校历第一周(即830日)起开始线上教学,并视情况转为线下教学,具体教学安排及要求见教务处和各学院通知。

四、缴费要求

自费生、部分奖学金生需要缴纳一学年的学费、住宿费。

学生登录指定支付平台在20211020日前缴纳学费、住宿费。具体要求和流程将在报到时通知。

五、综合医疗保险要求

所有学生须在中国境内购买综合医疗保险,逾期不投保的应予退学。学生统一登录留学保险网(www.lxbx.net)自行购买,每学年人民币800元。具体要求和支付流程将在报到时通知。

六、其他事宜

   (一)签证服务

1. 目前境外国际学生暂不能入境,需等待中国官方公告,也可以联系所在国家/地区的中国使领馆进行咨询或等待学校的通知。

2. 在中国境内的新生,完成线上报到注册后,需缴纳相应费用(学费、住宿费),购置保险费后方可办理居留许可延期手续。按照南京市出入境管理部门要求,学生应当在入住或者更新住址后二十四小时内由本人通过“南京公安”公众号办理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具体要求和相关流程将在报到时通知。

(二)体检安排

所有新生均须至江苏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体检中心)完成体检。具体要求和安排将在报到时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

2021825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