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 集体过政治生日 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597

71日下午,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张海军院长专题党课讲座;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举行“读党史 感党恩”读书分享会张海军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海军院长为大家做“赓续初心勇担当,接续奋斗再出发”党课讲座。张院长从“从党史学习中赓续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从新中国来华留学事业辉煌成就中增强信心吸收力量”两部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从新中国留学事业辉煌业绩中吸收力量,从“留学河海”发展历程中总结经验,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留学和汉语推广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展现河海留管人新担当新作为。

 


接着,支部为政治生日在上半年的6位党员同志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参加集体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时那激动人心的一刻。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回顾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张院长代表支部为6位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青春,永远跟党走。

  

  

  

最后,举行“读党史 感党恩”读书分享会,7位党员同志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书心得体会跟大家做了分享,大家一致认为要着眼新时代,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张院长强调,认真学习的态度要继续保持;思想内化深度还要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工作广度还要拓展。(颜庆)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