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618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金坛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和陈毅司令员居住地旧址等地,全体党员通过听讲解、看展览、观影片,学习了陈毅和曾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茅山地区打游击的战争史,重温了党史和新四军英勇奋斗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体悟到了最坚定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最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还就党史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爱国主义教育、中外文化交流等与地方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

金坛城市形象馆,大家通过各种先进科技了解了金坛古城城垣从无到有、依水筑城的发展变迁过程,工业、农业、旅游等产业发展状况以及金坛建设新成绩等方面的内容。金坛翻天覆地的变化和金坛人民奋发图强的精神,激发了党员同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斗志。

在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大家听取新校区规划和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切身感受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党员同志们“起好步、开好局,建功‘十四五”的实干热情进一步被激发。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留学生教育发展而努力拼搏。(颜庆)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