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236

4月28日下午,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落实2021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任务;传达学习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年度网信工作;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张海军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海军院长从日常、重点和其他工作三方面部署“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相关工作任务,并就“国际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树状图”明确相关要求。范锐院长传达了河海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张海军院长领学了最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国教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学习小组李妍、王海娟两位同志就《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学习情况,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院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细网信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