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347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对国教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指导组审阅查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计划部署和工作资料,听取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巡察办主任万国彤参加会议。国教院张海军院长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海军从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情况,召开动员部署大会情况,营造学习氛围情况等方面对我院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国教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小组王新瑞分享了“建党伟业”、“建国大业”两部电影观感;颜庆就《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情况,谈了学习体会。万国彤对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传达了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并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他对国教院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始终,确保组织到位、工作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守正创新,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实践。最后,张海军院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再动员,再深入,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