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二级巡视员钟勇来校调研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20

416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二级巡视员钟勇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唐洪武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工作交流。徐卫亚副校长主持召开座谈会。

徐卫亚对钟勇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国家战略,面向澜湄合作机制框架所开展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交流、国际合作等具体深入的工作实践。他希望在水利部和有关单位的支持下,围绕全球水安全主题,聚焦澜湄合作水教育,建立定期会商制度,明确任务书和时间表,加快建设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和高端引领作用的合作平台。

钟勇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效。他认为校政双方务实合作基础深厚,在当前形势下要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形成合力,面向湄公河国家的水资源综合管理、水利工程建设、水安全保障的实际需求,推动澜湄合作水教育构建新机制、建立新平台、贡献新成果。

国教院、国际处、远教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