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韩江洪院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327

42日,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韩江洪院长、土木与水利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一行来院调研,国教院张海军院长、范锐副院长,土木与交通学院周继凯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座谈会由张海军院长主持。

张海军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留学生教育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对接行业发展,促进区域合作,推进提质增效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留学生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和招生、培养、管理等环节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

韩江洪院长感谢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来华留学教育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取得重要发展和突破,与河海大学的交流收获丰硕,特别是在土木工程学科的人才培养和英文课程上学习到了经验。

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