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24

4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张海军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范锐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三个篇章,包括“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张海军院长强调,我们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更要牢记“两个务必”。我们党员同志要发扬光大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决定成立党史学习小组,以科室为单位,各科室科长为小组长,院领导下沉到各学习小组,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定期完成阶段学习任务。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