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149

3月23日下午,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张海军院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海军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之后,张海军院长围绕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部署对大家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院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完成学习任务,支部要制定详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创新学习形式,要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等多种方式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四要巩固学习成效,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多种方式来巩固学习成果。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