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173

310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张海军院长主持(陈伟刚书记全职挂任常州市金坛区副区长),其他党员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海军院长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及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并代表支部述职。之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所有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检视问题并承诺整改。最后开展民主评议,明确改进措施。

一是党员同志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情况、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发挥情况、推进中心工作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组织宣传服务凝聚师生员工情况、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工作作风、总体评价等项目,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二是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从政治素质、党员意识、服务群众、担当作为、作用发挥及总体评价等方面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相关表格收齐后,由党支部归档在案。民主评议结果显示: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的民主评议总体好评的票数占100%

三是党支部将班子查摆的问题、整改的措施,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形成《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及整改清单汇总表》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情况统计表》,按照要求对本项工作前后的文件、材料、表格进行了备案存档。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