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全英文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864

    2020年11月20日,江苏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留管会)全英文课程建设研讨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施蕴玉、省留管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军及各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格非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南京大学赵文书院长、南京理工大学赵奇栋副院长、江苏大学潘剑锋院长分别围绕“从国家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建设看全英文课程建设”、“南理工全英文专业及课程体系的协同构建模式与实践”、“加强全英文课程建设 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与会代表主要在精品课程建设及维护、教材建设、留学生趋同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探讨。省留管会张海军副理事长指出,学会要创新,直面工作实际,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同时希望获得省厅政策支持,争取为江苏省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共同努力。施蕴玉副处长在总结讲话指出高校可以试点选出部分通识课程,大家学分互认,做到资源共享。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