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体检须知

发布者:应海华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222


        在我校学习的留学生新生需要做体格检查。如果留学生已经在本国做过体格检查,请持《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原件来校,并将原件送至江苏省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认证、存档,以获得江苏省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出具的《健康证明》,该证明将用于办理居留许可申请。江苏省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将视《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原件中的体检情况安排血液检查等补充体检。认证费用:60/人。


        如留学生未在本国做过体格检查,或所持体格检查记录已过期,则须前往江苏省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作体格检查。体检费用为538/人(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


        留学生体检及体检认证须空腹,须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携带本人护照,《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原件,二寸白底照片2张。体检报告有效期6个月。

         考虑新生没有苏康码和行程码,对外国入境学生:入境接触除28天隔离后的48小时内去做体检,学生预约好可准备以上材料直接去体检。如果隔离后超过48小时,则需另提供核酸阴性报告(48小时有效)、学校证明,证明该生没有去过学校以外的地方,没有接触其他人。


        江苏省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7号

        电话:025-52345700, 025-52345711

        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