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迎新年留学生艺术展”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867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迎接新年到来,1223日,国教院在江宁校区20舍举办“迎新年留学生艺术展”。本次活动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副院长范锐、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人员,以及留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0年暑假和国际文化节期间,国教院分别举办了暑期留学生摄影、书画比赛及光影印象在河海摄影大赛。AKWASI NYANO AKROFIBRIAN USORE等同学获奖。



本次艺术展展出了上述活动的优秀获奖作品。范锐副院长出席并致辞,对留学生捕捉生活之美的能力和积极参与活动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他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与参赛学生共同观展并交流创作心得和体会,鼓励留学生多参与各项文化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