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973

时间:20191114日(周四)下午16:00

地点:江宁校区致用楼119

 

内容:英国思克莱德大学“2+2”、“3+1+1”、“4+1”合作项目

对象:工科类在校本科学生

 

项目简介:

(一)“河海大学-思克莱德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为“2+2”联合培养模式,选拔我校优秀二年级本科生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学习两年。在完成英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并且可颁发思克莱德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选拔对象为我校全日制优秀二年级本科生,学生所在学院包括:水文、水电、农工、港航、土木、环境、能电、计信、力材、地学、机电、物联网、大禹等学院。

 

(二)“河海大学-思克莱德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为“3+1+1”联合培养模式,选拔我校优秀三年级本科生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学习两年。第一年完成大学本科课程,第二年完成硕士研究生课程。在完成英方规定的本科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完成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合格并达到英方学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思克莱德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选拔对象为我校全日制优秀三年级本科生,学生所在学院包括:水文、水电、农工、港航、土木、环境、能电、计信、力材、地学、机电、物联网、大禹等学院。

 

(三)“河海大学-思克莱德大学41硕士项目”

该项目为“4+1”培养模式,选拔河海大学优秀本科四年级学生在四年学习结束后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学习一年。在完成英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英方有关规定者,可以获得思克莱德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选拔对象为我校全日制优秀四年级本科生,学生所在学院包括:水文、水电、港航、土木、环境、能电、计信、力材、地学、机电、物联网、大禹等学院。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网址:http://www.strath.ac.uk/

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网站获取更多信息:http://cie.hhu.edu.cn/

联系人:胡老师  025-83787981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113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