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荷(HOHAI – UNESCO-IHE)合作培养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969

时间:20191028日周一下午16:00

地点:校本部闻天馆105

对象:水利、环境、土木、地学等理工专业在校本科生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宣讲者:Dimitri Solomatine 教授

主题:Master programme in Hydroinformatics at IHE Delft: modelling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hydrology and smart water management. 

 

学校简介:

荷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利环境学院(UNESCO-IHE)创建于1957年,已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20000位科学家、工程师及高级官员在IHE接受过培训。很多校友在其专业领域成为国际知名专家。自2005年起两校联合开展了国际合作培养水信息学硕士(IMHI)项目, 2007年增开水文水资源和港口航道及海岸工程两个专业的合作培养硕士项目(www.unesco-ihe.org)。

 

项目简介:

项目共有4个模块:基础课程、专业课程、论文研究、论文答辩,总时间约18个月,授课语言为英语。专业课程、论文研究、论文答辩主要在荷兰UNESCO-IHE以及合作伙伴网络内的其它研究院(DHI, Delft Hydraulics, HR Wallingford等)进行。

 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http://cie.hhu.edu.cn/5080/list.htm

 咨询电话:83787981 胡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025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