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英国亚伯大学“3+1+1”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383

时间:20191022日下午3:00

地点:校本部水利馆204

对象:环境科学、水文、水电、农水等专业在校本科生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学校简介

英国亚伯大学 Aberystwyth University,是拥有近150年历史的老牌名校,也是英国威尔士第一所正规大学。学校地处英国西南部沿海城市,是威尔士中部最大的商业文化中心。这里也是英国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校园依山傍海,恬静的环境中充满文化底蕴,美不胜收。英国亚伯大学全英排名43位(THE2019),并获得了由英国官方颁发的TEF金奖(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2018),同时也被The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连续两年评选为年度英国教学质量最佳大学,以及2020年威尔士年度大学称号。在最新的全英学生满意度调查中,亚伯大学位列全英第四,并再度蝉联威尔士第一(NSS2018)。

学校在国际政治、生物生态环境、农林、商法、计算机等方面同样颇有建树。学校现超过400多项专业,涵盖了艺术、心理、教育、计算机、历史、政治、信息工程、法律、商务、管理、物理、农业、运动休闲等领域的本科硕士以及博士课程。  

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联合培养模式,选拔河海大学水利,水文,水电,农水,土木,港航,环境,计算机,数学,物理等优秀大三本科生赴英国亚伯大学学习两年,第一年完成大学本科的课程,第二年完成研究生硕士课程。在完成英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并且颁发英国亚伯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英国亚伯大学网址:http://www.aber.ac.uk/

    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咨询电话:83787981 胡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021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