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3+3”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811

时间:20181025日(周)下午16:00

地点:江宁校区会议中心111

内容: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3+3本硕连读项目招生宣传

对象:在校大二学生;专业包括水利工程类、土木工程类、计算机类、数学类等

 

项目简介:

学生在国内继续学习三年级课程,同时在课余时间接受法语培训,前三年课程成绩和法语成绩合格后赴法国进行一年法语和专业基础课程学习,随后继续进行两年的工程师专业学习。在完成法方规定的相应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并且可颁发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工程师学位。

 

学校简介:

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尼斯大学下的一所工程师院校。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坚持独特、创新精神,致力于提供国际一流的教育环境。

 

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提供的工程师教育涵盖了多个当今科技的前沿领域,并注重学生将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目前在校的一千多名学生分别就读于水利工程、电子、计算机、应用数学和生物工程等五个专业。

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是法国综合理工联盟成员,位于有欧洲硅谷之称的索菲亚安迪波利斯国际科技园区内。

另有水信息与水资源管理硕士介绍,欢迎大四学生积极参加。

 

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网址:http://www.polytechnice.fr/

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网站获取更多信息:http://cie.hhu.edu.cn/

咨询电话:83787981 胡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022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