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云平台开通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449

 

经三个月的调试和运行,河海大学来华留学生管理云平台现已正式上线。

2015年起,申请河海大学的各类来华留学生将通过该平台提交申请。申请者可通过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主页(http://hhis.hhu.edu.cn)和国际教育学院英文主页(http://ie.hhu.edu.cn)右下角链接,或者直接访问以下网址:http://123.56.115.112/front/toLogin.do?ptUserId=11进入该云平台提交申请。

河海大学来华留学生管理云平台采用最新的“云技术”,分为网上申请子系统和留学生管理子系统。该平台拥有建设周期短、投入成本小、服务支持优质、平台功能持续提升等优点。该平台的开通标志着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进入了信息化管理时代,将极大地提高我校留学生招生、培养和日常管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和管理质量,为来华留学生的可持续科学发展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数据支撑。(李君钰)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