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个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5-02-28浏览次数:634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名单,我校有3个项目通过审核并获得资助,分别为“河海大学校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河海大学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以及河海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

其中,与思克莱德大学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为新增项目,资助学生名额4个,选派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力学、水利水电工程、水文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务工程、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选派学生将在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进行为期10个月的课程学习、毕业设计和实习。与西澳大学和邓迪大学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因2014年运行良好,今年获批继续执行。

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项目资助,对于全面推进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的体系化建设,实现本科生国际交流的高质量、批量化、常态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我校将于近期开展这3个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遴选工作。(李君钰)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