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80名在读本科生赴国外合作院校留学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5-02-28浏览次数:603

河海大学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参加与国外合作院校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名单。

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中外双方院校的选拔与考核,73名水利、土木、电气、信息、环境、经济、管理等专业的2011级和2012级本科生将赴国外著名大学学习,完成学业后可获外方或双方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其中,法国里尔一大19名,法国里尔一大工程师学院10名,法国杜埃矿业学院7名,法国尼斯大学8名,英国邓迪大学10名,英国思克莱德大学1名,英国班戈大学7名,美国内布拉斯加宁肯大学3名,美国阿拉巴马大学6名,美国北依阿华大学2名。

我校2014年首次获批两个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共72011级优秀本科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分别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和英国邓迪大学进行为期610个月的交流学习。(李君钰)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