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季汉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陈玮嘉发布时间:2015-01-26浏览次数:416

    上周,2014年秋季学期汉语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闻天馆举行,完成了本学期五个月汉语培训的学生们顺利获得了结业证书。在老师们的精心授课下,经过数月的系统培训、学习,学生们已经能够进行汉语日常会话、书写基本的汉字,创作中国画,还掌握了剪纸艺术等才艺。来自巴基斯坦的优秀学生巴瑞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他说在中国学习期间,除了学习汉语外,他经常与中国人沟通,了解中国文化,从而更快速地提高汉语水平,也能更全面地认识中国。学生们普遍认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而河海大学的汉语课程内容十分丰富,有的学生明确表示要继续参加本年度的春季汉语培班。

    目前,汉语培训中心定期举办汉语培训班,每期四至五个月,分初、中、高三个等级,吸引了一批汉语爱好者前来学习。今年春季的汉语培训课程在江宁校区也会同期开班。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