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4-01-06浏览次数:548

      新年伊始,我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组织召开全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笪学军处长受组织部委托参加会议。

汪群院长首先向笪处长报告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做的好的方面和还需进一步努力的方面均作了详细说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廉、绩等五大方面分别作了个人年度总结。学院管理人员结合自身分管业务或工作,认真作了总结汇报,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和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体教职员工找出亮点,发现不足,启发思维,增进理解,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极为有益。

2013年,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的支持下,各项业务均有较大幅度增长。留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同口径统计比上一年度增长24.32%;出国学生和国家公派研究生总人数达416人,比年度计划人数高出近19个百分点;启动了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计招收了84名新生。另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硬件和软件建设、文化氛围建设等方面,均做出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学院对于我校建设世界的河海充满信心。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