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3-12-15浏览次数:562

     12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唐洪武副校长于出差途中专门发来指示,希望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学校督导三组蒋来娣组长、刘江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张海军书记主持。

张海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四风”现象,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方案和建章立制计划。随后,汪群同志和张海军同志分别主动认领了班子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分析“四风”问题根源的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措施,虚心接受并由衷感谢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并做出了诚恳实际的表态发言。管仪庆副院长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了本次会议并接受了批评建议,管院长认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有助于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互助,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学校督导组蒋来娣组长和刘江主任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们指出,国教院领导班子为本次会议的召开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能够开门见山,主动亮短,深刻剖析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四风”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能够做到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对促进班子团结和学院事业发展是非常有效的,为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张海军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将紧密围绕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精神,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坚持的工作来开展。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在以下几个方面狠下工夫:一是要抓学习、强能力,创建勤学向上的学习型组织;二是要定好位、做充分,既要有战略眼光也要能落到实处,为“世界的河海”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抓制度、提质量,要以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制定新的制度、完善已有制度、废止不适用制度,促进事业规范化高质量地发展;四是要营氛围、促和谐,通过征求意见,师生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信任,为我校国际教育事业的大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