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王济干副书记调研涉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522

      1226日上午,校党委王济干副书记来院调研涉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处陆国宾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永芝部长及校团委陈伟刚副书记参加调研并并给予工作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会上,张海军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整体情况,汇报了学院在外国留学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和出国留学学生教育管理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梳理并分析了现有学生工作管理模式的利弊,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补充。

调研活动过程中,王书记对学院开展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不时提出问题,征求意见,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王书记结合本次专题调研结果,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管理体制和职责边界;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工作内容和工作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各类管理制度的建设;四是不断从理念、观念和思路上审视国际化进程,为学校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