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尔一大校长菲利普•罗莱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564

1127日,法国里尔第一大学校长菲利普·罗莱教授、副校长弗朗西斯·西耶斯教授应徐辉校长之邀,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法国高等教育》的专题讲座,副校长唐洪武主持讲座。

罗莱校长介绍了法国的高等教育发展,并以里尔一大为例详细说明了法国高校课程学习、实践和实习的要求,强调了高等学校在教育、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的职能,并就与我校十多年来的合作项目,分析了中法两国高等教育的特点。罗莱校长指出,学生的国际交流是高校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目前里尔一大共有14个专业实现了全英文授课,其国际经济与商务专业在全法高校中名列前茅。菲利普·罗莱校长和弗朗西斯·西耶斯副校长与现场师生就双方交流合作与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4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