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尔第一大学校长菲利普•罗莱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2845

1127日,法国里尔第一大学校长菲利普·罗莱、副校长弗朗西斯·西耶斯一行访问我校,徐辉校长、唐洪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

徐辉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两校的交流历史久远、合作基础坚实、成果丰硕,合作经验值得总结与发扬。罗莱校长表示河海大学是里尔一大重要的合作伙伴,里尔一大高度重视与河海大学的全方位合作。徐辉校长和罗莱校长共同续签了两校合作协议,并表示希望以这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并不断发展双方优势,积极推进研究生培养项目,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访问期间,朱拓书记、郭继超副书记会见了罗莱校长一行。朱拓书记表示,我校与里尔一大的合作非常成功,同时也表达了与法国里尔一大继续深化合作的愿望。

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处、能电院、理学院、国教院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