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743

 

116日,我校举行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40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张海军主持。

宣讲会上,张海军书记详细解读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相关政策,介绍了我校2014年公派项目的选拔流程和实施方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热心解答。水文院副教授衣鹏博士就自己4年公派留学生涯的经验感受,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自2009年起,河海大学成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60所签约高校之一,学校通过此项目已累计派出学生两百余名。今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派出攻读博士学位和联合培养博士生人数共计7000人,下达给我校的指标较往年有大幅提升。学校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拔优秀学生出国深造。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