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闪耀“2013同乐金陵”大型活动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689

 

101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和南京市政府主办的“2013同乐金陵——南京国际文化交流日”大型活动顺利举行,上千名外籍人士齐聚石头城公园,共同打造了汇聚世界多元文化的视听盛宴。

开幕式上,我校德国籍留学生韩若瑷同学作为在宁外籍人士代表发言。在随后的演出中,我校莫桑比克籍留学生表演的非洲热舞《Kwaito》和马达加斯加籍留学生大卫同学表演的中国武术《成功之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异域风情展中,我校留学生展示了柬埔寨的文字、工艺品、服饰和美食等特色文化,吸引了众多游人的关注。龙舟赛场上,由我校留学生组成的外国学生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今年的同乐金陵活动以“爱在南京”为主题,融合文化、娱乐、赛事、美食和服务为一体。经过十年的发展,同乐金陵大型活动已经成为南京地区最大的外国人文化交流平台。

韩若瑷同学代表在宁外籍人士发言

  韩若瑷同学代表在宁外籍人士发言

莫桑比克舞蹈《Kwaito》

大卫同学的中国武术《成功之路》

柬埔寨风情展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