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留学生到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参加应聘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669

 

510日,我校组织13名留学生到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参加应聘。水电十一局公司党委书记张玉峰、副总经理夏水芳热情接待了我校留学生求职团。

张玉峰书记表示,水电十一局和河海大学之间的合作关系深厚良好,双方共建了研究生培养基地,还将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层的合作,为水电十一局培养、吸收、招揽优秀的国际化人才。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张海军书记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今年的办学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在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服务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留学生搭建更多的择业平台。

应聘会上,我校留学生接受了水电十一局海外事业部的面试,他们来自俄罗斯、伊朗、越南、赞比亚等10个国家,分别是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应聘期间,留学生们了解了水电十一局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水电十一局参与建设的水利工程小浪底和当地的文化名胜河南博物院,深切感受了中国水文化和历史文化。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