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3+3联合培养项目录取我校6名学生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644

 

日前,我校6名学生被学校与尼斯综合理工学院“3+3”合作培养项目录取。64日,法国综合理工学院集团国际学术合作与教育推广项目执行总监尹娜女士访问我校,同6名入选学生进行了座谈。

6名学生分别来自大禹学院和水电学院本科二年级,他们通过了我校组织的笔试、面试和法方面试等层层选拔而入选。他们将在国内完成三年级课程,同时接受法语培训,课程成绩和法语成绩考核合格后将赴法国进行一年法语和专业基础课程学习以及两年的工程师专业学习。该项目毕业生完成法方规定课程并经审核成绩合格后,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并可颁发法国尼斯综合理工学院工程师学位证书。

尼斯综合理工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尼斯大学下属的一所工程师院校,是法国综合理工联盟成员,目前有在校生一千多名。尼斯综合理工坚持独特、创新精神,并注重学生将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其工程师教育涵盖了多个当今科技的前沿领域。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