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河海大学第一期留学生友谊沙龙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630

     515日,河海大学第一期留学生友谊沙龙在校本部举办。来自巴基斯坦等13个国家、土木工程等8个专业的26名不同学历层次的留学生参加了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张海军书记出席活动并与留学生进行了交流。

     本期沙龙以留学生本硕博学习经验交流为主题,我校越南籍博士生陈光勇和巴基斯坦籍硕士生伊凡·贾米尔讲述了自己在中国的求学经历,并勉励学弟学妹们把握学习为重的原则,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活动过程中,来自马达加斯加的本科二年级学生戴维即兴演唱了《水利凯歌》,表达了其作为一名河海学子的自豪。阿富汗籍本科生阿曼德和老挝籍本科生晓苏合唱了《小酒窝》,赢得了阵阵掌声。

     张海军书记在与留学生的交流中指出,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有助于留学生更好的融入中国文化,融入河海文化。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友谊沙龙等活动形式,可以组织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互动,各兄弟高校留学生之间的互动,使其成为一个交流思想、结成友谊的平台。

     本期沙龙得到了留学生的普遍欢迎和认可。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