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7-10浏览次数:571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际教育学院于710号召开动员会。张海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的精神,带领大家对本次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五个坚持)、目标要求(四个进一步)、方法步骤(三个环节)和组织保障等五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大家围绕开展好活动,展开讨论。汪群院长表示,大家应从思想上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的重视,并将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最后,张海军书记要求大家,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确保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效推进;三是严格按照方法步骤,抓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重要环节;四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创新,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要创新”,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