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大学介绍

发布者:陈红娟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2864

       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始建于1872年,是经英国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综合性大学该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9000多人,另有1000多名研究生,留学生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地址位于英国威尔士阿伯瑞斯特维斯市国王大街,邮编SY232AX。网址:http://www.aber.ac.uk/en

      亚伯大学设有三个学院,即文学院、理学院、社会研究院。会计学、生命科学、环境科学、法律、历史、国际政治等学科实力强,在国际上具有较为广泛的影响力,学生对学校的教学质量满意度很高。亚伯大学的硬件设施完善,图书资源丰富,体育场及艺术中心是学生课余的活动场所。交通便利,距离车站和机场很近。

      亚伯大学地处威尔士沿海地带,风景如画,是留学深造,旅游、生活的好去处。

 

 

 

 

      亚伯大学连续在2011-2012,及2012-2013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被评为全球前300的优秀大学,综合排名全球第282

      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大学参与了此次泰晤士报排名,通过教学质量,科研实力,就业比率,国际展望等13个不同的条件进行了综合性的评比,完整的排名可以通过http://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uk/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2-13/world-ranking/range/276-300查看.

      亚伯大学作为38所跻身全球排名400强的优秀英国大学之一,学术著作被引用的比例超过了64.3%。综合排名位于威尔士地区第二。

      消息来源:亚伯大学国际办公室

 

 

 

      Aberystwyth University Chinese Prospectus.pdf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