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和河海大学奖学金生,请在报到之后,到中国银行莫干路支行办理借记卡,告诉银行工作人员,你是河海大学的学生,办好卡后国际教育学院203室登记借记卡号,以便每月能收到奖学金转账。如果银行卡丢失,请及时补办并告诉国际教育学院分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要求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和河海大学奖学金生每月来留学生办公室签字,每月1-2日签字后,你的中行卡才能在当月28日之前收到下个月的生活费。请到留学生办公室签名,如果有事不能来,请提前到办公室请假,需经办公室同意后才能离校,学院对没按时签到的学生将暂停发放奖学金。

学生对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CSC Scholarship)、河海大学奖学金生(Hohai Scholarship

学生签名时间:每月1 - 2(遇节假日顺延、寒暑假除外)

830 - 1130(上午)

14:30 -1700 (下午)

签字地点:6号楼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203室)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