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我院的工作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714号分别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会及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和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张海军书记主持了会议。

 在学习讨论时,张海军书记强调实践教育活动总要求中“照镜子”,就是要学习、对照党章和廉政准则中的“镜子”即“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遵守党章,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全院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重视学习,积极要求进步,争取优异成绩。大家要在学习党章的同时,认真研读三本书:《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汪群院长表示,改进工作作风必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具体可以表现为厉行节约,如利用现代化通信手段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加快规章制度的建立,进行规范化管理等。

 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会受益匪浅,将从自己做起,互相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学校国际教育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