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英国邓迪大学暑期大学学习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160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http://www.dundee.ac.uk/)坐落于苏格兰四大城市之一的邓迪市市中心,苏格兰的东海岸。其前身为创建于1881年邓迪大学学院,其各类科学领域的研究在国际上久享盛誉,图书馆藏书量在苏格兰各大学中名列第一,在全英国大学中居前五位。

该校是我校长期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水利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作、电子信息、数学、物理等多个学科领域开展了科研与教育合作,两校间正在开展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及3+1+1联合培养项目。

两校将于2017年暑期为我校学生举办暑期大学学习交流项目,目的是进一步促进两校间学生的交流,提升英语交流能力,开拓国际视野,知晓国际规则。

一、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7月16日-8月5日(三周)

地点:英国邓迪大学

二、 申请条件:

(1)河海大学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素质高,品德好,爱祖国,遵法守纪,具有进取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文化交流活动;

(3)英语基础扎实,交流表达能力强。

三、 选派规模:15

四、 项目内容:

1第一、二周在邓迪大学参加课程:工程学、计算机、艺术与设计、管理学、语言与文化等多方面,全面介绍邓迪大学科研与教育的发展,提高学生的学习技能。参加学术课程的同时还为同学们安排了社会实践和文化学习。

2、第三周在英国参观游览:感受英国丰富的文化底蕴、零距离接触英国风土人情。参观英格兰湖区、曼联球场外景、伯明翰、牛津、伦敦市区参访。

五. 项目特点:

此次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暑期大学,包含了社会实践和课程学习。学生抵达邓迪后,将注册获得邓迪大学学籍及学生卡,且享有苏格兰学生的待遇,例如可使用大学的所有设施,包括图书馆及健身中心。邓迪大学安排学生统一入住在大学校园内的单人间学生公寓,并且在校园内的学生活动中心享用大学安排的一日三餐。课程结束后,邓迪大学为学生举办正式的毕业典礼,颁发官方的结业证书,并且获得邓迪大学授予的10个学分。

 六、培训费用:

总费用共约为人民币3.75万元,包括项目费用和往返机票及英国内交通和接送机交通安排。项目费用包含:

(1)21天的境外保险;

(2)前两周在邓迪大学学费,学习材料费,校园内单人间公寓住宿,一日三餐,出游交通及参观门票(具体安排以行程单为准);第三周英格兰沿途交通食宿,参观游览

费用不包含

个人境外消费、转机的餐费及个人消费、办理因私护照费、签证费(使馆要求本人递交材料的同时亲自缴纳签证费,约为850元)。

七、申请时间及流程

学生自愿申请参加,于4月28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国际教育学院。

(1)河海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2)护照复印件(若目前无护照,请马上办理,以免耽误办理签证)

(3)英国夏季短期学习项目信息登记表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25-83787958

邮箱:ningninghu@hhu.edu.cn

附件-河海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2017年 英国夏季项目 签证信息登记表.doc

2017年邓迪暑期大学21天日程安排.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3月28日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