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我校成功举办河海大学留学生水韵学术论坛(第二期)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525,河海大学留学生水韵学术论坛(第二期)在江宁校区博学楼A100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西交利物浦大学Raymong Young教授以“How to develop an academic career through relevant research”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学校近20名硕士和博士留学生参加。论坛由商学院副院长唐震教授主持。

     Raymong Young现任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是项目治理和项目效益管理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担任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关于项目、计划和投资组合管理最佳实践案例研究期刊的主编。他拥有十年的管理咨询经验,并曾在在富士通澳大利亚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Raymong Young教授结合他数十年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咨询的经验,向参加学术论坛的留学生介绍了如何通过关注与实践和社会相关的问题,来促进学术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进而实现成功的学术目标。在互动环节,与会留学生就科研方法、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等内容与Raymong Young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留学生水韵学术论坛是我校举办的面向在校留学生的专题活动之一,今后我校还将持续开展,以促进留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