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国际学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

520日,各国来华留学生在我校江宁校区欢聚一堂,参加为期一天的2023年国际学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经过赛前培训及初赛选拔,红黄蓝绿4支队伍入选决赛,每支队伍由15名男生和10名女生组成,他们全程参与了十几项极具特色的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

   在运动会举行的同时,未能参赛的同学在赛场边观战,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表演各国音乐和舞蹈节目助兴。



当天中午,留学生自发举办了一场名为 “爱的盛宴”的午餐会,同学们在分享各国异域特色大餐的同时,也了解到这些美食的制作方法及特点。



最终,积分最高的红队获得了年度冠军。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到现场观战并为获奖队伍和同学颁发奖杯、奖牌以及参与证书。

       本次校园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学生们在运动中体验到了快乐,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融合体育竞技、趣味、美食、表演于一体的文体活动,为留学生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