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宁好•2023”南京国际书信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4

524日,由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宁好·2023”南京国际书信文化交流展作品征集活动阶段的最后一站在河海大学举办。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汪涛、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红胜出席活动并致辞,他们分别为本次活动的首日封题写了邮编和收寄件人。




文字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最珍贵的文化财富,书信是人类交流的基础,也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体现。本次活动以书信为载体,来自26个国家的48位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活动,他们认真用各自的母语写下自己在南京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抒发对南京这座城市的情感。




河海大学将飘洋过海来到南京的留学生聚集在一起,他们彼此结下深厚的情谊,在南京留下自己青春的回忆,用文字和书信建立起与南京的情感纽带,描绘中华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向南京、向世界传播本国的文化,增进跨文化交流。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