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青春莫愁,因我❤宁”活动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5

在“5.20”这一特殊寓意的日子里,“青春莫愁,因我宁”活动在莫愁湖公园举办。此次活动是南京国际文化主题分享汇系列活动之一,“正青春,在南京”南京国际文化主题分享汇,是由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发起主办,旨在融合传统文化基础上设计全新的系列活动主题。



在宁各国青年应邀参与此次活动,我校选派刚果(金)的NSONIA JUSTELO MBEMBA贾斯汀)同学参加了演出, 他的独唱歌曲《中国》拉开了本次活动演出序幕,歌词中饱含对中国的热爱,精彩的演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为在宁国际青年学生提供了文化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友谊,提升了中外学生的国际理解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让他们感受多元文化交融的魅力,为其青春年华留下美好回忆。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