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水北方公司举行共建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942


    1217日,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玉森一行来我校洽谈国际教育合作事宜,参加河海大学与中水北方公司共建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唐洪武书记会见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国际教育与企业海外项目的长远发展、海外人才的需求契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国际人才的招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军与中水北方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张宝瑞签署合作协议。徐卫亚副校长和于玉森总经理一起为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于玉森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走访了相关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水文水资源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和商学院分管留学生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文:杨颖  图:朱昊)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