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留学博士生论坛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655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19年留学博士生论坛。此次活动旨在指导留学博士生有效地开展科学研究,明确我校博士学位授予的相关规定和流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锐主持论坛并致开幕词。国教院教务办主任李君钰简要介绍了学校博士学位申请的相关规定。  


此次论坛邀请了土木交通工程学院姬建教授和公共管理学院施国庆教授为留学博士生进行指导。姬建教授作为科学期刊的审稿专家,与在座的博士生分享了发表学术论文的有效方法。施国庆教授就学术研究的方向、规划和实施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博士论文的写作给出了重要的指导原则。 


水文与水资源学院博士生张子涛、力学与材料学院博士生尼扎、农业工程学院博士生尤瑟夫和商学院博士生萨利苏等高年级博士生就科学研究与实验、参加国际会议、发表科学论文以及毕业论文的写作等方面与在座的博士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此次论坛共计约150名博士生参加。学生们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这为他们在明确科学方向、实施科研规划、提高科研效率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帮助。(李君钰)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