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法国圣玛丽高中团组短期研修活动

发布者:王海娟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434

20191018日至26日,法国圣玛丽高中访学团师生一行共30人来我校进行短期研修。徐卫亚副校长接见了法国团师生,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研修活动中,学员们学习了初级汉语课程;参加了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中法文化交流节”,向法语系师生介绍法国巴黎的特色,分享学习生活的感悟。法方带队老师Viviane le Maire给法语系学生做了关于法国外语教学的介绍,增进了中国学生对法国外语教学的认识。此外,学员们还参加了中国功夫、中国水墨画、中国美食制作及体验等课程,并受邀观礼了河海大学第55届校运会开幕式。

通过此次研修活动,学员们亲身感受了传统与现代充分融合的当代中国,既领略了中华悠久历史的瑰宝,又见证了中国快速的现代化进程。这是法国圣玛丽高中首次向我校派出团组。(王海娟)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